氵登

第一章

【无女主,系统,玩梗且内涵】



你懵逼的睁开眼——好家伙,面前则是人教版信息书课本封面上那一串又一串0101010……


“我这是在哪里?”


一道冷冰冰的电子音在脑中响起,看过多年网文的你意识到,你的金手指上线了。


【宿主您好,目前您所处的世界为艺三(艺画版三体),而您的身份则是几大广告中VR眼镜Ro老师的幕后系统】

“幕后系统?”


【对,可以轻松控制任意一台VR眼镜,向其使用者传递信息,或者直接改变他的思想】


“这么厉害,那我岂不是成神了?”


这不妥妥一台思想钢印装置吗?


不对,几万台。


你现在不是那个宅在家里的科幻迷,而是掌握几万人思想的“神”。


“一个人的力量或许不够强大,三十万人的思想或许也不够丰富,但此刻的我,是真正的荔枝律者!”(此处迫害鸭鸭)


【宿主冷静,在你完成任务后升级后还可解锁长安汽车、南孚聚能环、暗影精灵的控制权。】


“好了好了,我知道我是心灵战士了,别说了,先给我派任务。”


【新手任务启动:向外界传达信息,奖励50EXP】


你随便挑了一个使用者的VR眼镜,使用者正在上计算机网课,你想了想便用特效字输入:“Hello,world!”


【叮,任务完成,50EXP已到账,当前EXP50/100,升级至2LV还需50EXP,请宿主多加努力完成任务】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