氵登

序章:重生

你叫白箬,如标题一般,你重生了。

至于你是怎么挂的,这还得从头说起,你是三体的热爱者之一,在得知三体即将动画化的时候,你激动的差点把桌子掀了,为此舍友还与你大吵一架。

当然,这不是重点。

你被气死了。

这个是真的被气死的,那心肌堵塞的感觉至今令你印象深刻。你是看三体动画发现艺画做的简直是依托答辩后气的和艺画小迷妹开骂时被气死的。

当你再度睁开眼时,却发现眼前是一片由绿色和黑色组织的空间,当你仔细一看,好家伙,居然是一大串鬼知道什么的计算机语言。

你寻思着,然后下一秒眼前出现了系统的任务提示,系统告诉你你重生进了艺画改编的三体动画中,成了rokid AR眼镜背后的系统,想要回到现实则必须改变这个世界的命运。

妈妈呀,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啊!

你差点再度晕过去,这是逼迫你做面壁者的程度,前世的你既没脑子还是跳细狗,如何成为面壁者?V我50听我计划。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