氵登

第一章重制版+第二章

如你所见,白箬重生了。


白箬,一个科幻迷,打初一老师要求看《海底两万里》的时候,便爱上了科幻,随即他又去了解了一些国产科幻,第一部看的自然是《三体》。


在《三体》动画即将上线的时候,白箬激动的差点把宿舍桌子掀翻,舍友骂他神经病,白箬压根没有理会舍友。


结果,制作组做的和答辩没区别。


我呸,还我15块充vip的钱!


白箬气的在某瓣上开喷,某画小迷妹来怼我,于是白箬被气死了。


对,就是被气死的。


白箬至今仍然记得那心肌梗塞的感觉。


痛,太痛了!


再度醒来时,白箬发现,自己身处一片陌生空间,像极了初中信息课本上的黑色背景配上绿色0和1的场景。


“我这是在哪里?”


但是没有人回应他,这里只有白箬自己。


瞬间,一段不属于他的记忆涌入大脑,竟然是AR眼镜的广告?!


我这是成为了ro老师?


这是什么地狱开局???


【亲爱的宿主,您的金手指系统已到账】


【触发事件:次元壁】


【任务提示:弄明白当前自己的身份】


【任务奖励:100经验,1000RMB奖金】


【当前任务进度:0%】


“所以我现在是啥,我现在是和真实世界隔了个次元壁吗?”


一片寂静。


“回应我吧,系统!”(芽衣:???)


依然是一片寂静。


好消息:重生并且有了系统


坏消息:系统不中用


“我现在是Rokid,至少也算是个数据的中转站,应该可以操控哪些使用者手中的AR眼镜。”


“所以,我算是一个思想钢印设备,甚至是荔枝律者,呸呸呸,真理之律者。甚至,我还是和三维隔着一层次元壁的存在,我是一团数据。”


【任务完成,奖励已到账。】


【额外奖励:人类实体】


人类实体,相当于白箬可以作为一个普通人离开这个该死的鬼地方,这样转换形态还有一个好处:如果到时候被追杀什么的,可以无惧死亡。


如同神一样。


“哈哈哈哈哈,我也是有靠山的人了。”


“系统,查看未解锁的技能。”


【未解锁技能一:长安汽车,技能:???】


【未解锁技能二:南孚聚能环 技能:???】


【未解锁技能三:暗影精灵 技能:???】


“6。”白箬看到这三个技能,差点吐出八二年的老血。


这都是什么鬼?


【未解锁技能四:身在曹营心在汉 技能:???】


“系统,这个解锁条件是什么?”


【需要宿主完成一次潜入任务,具体事件需要宿主解锁。】


“害,不演了,摊牌了,原本不打算薅ETO的羊毛的,听你说我必须这么干。”


白箬摆手,但是脸上却笑开了花。


想必被艺三降智的ETO应该不会很聪明,哪怕自己再怎么不聪明也不可能看不出艺三那点伎俩。


【宿主,你是6的】


被艺三降智的可不止三体,还有人类,所以在两方之间突然插入一个穿越者,局面不乱才怪。


“系统,古筝行动开始了没?”


【已经开始了,我给你算好了,毕竟宿主你看这动画这么降智,我觉得全剧最正常点还要属萨伊了,所以就在罗辑被ETO追杀的前一星期,就是法律系妹子被创飞的前一周啊,你加油混上个面壁者头衔,或者我临时给你安排个和三体人的battle戏份】


“你是6的。”


“美丽的天使在远方召唤你,勇敢的少年啊快去创造奇迹~”


不知为何,白箬满脑子全是这句歌词,于是唱了出来。


【宿主,歌技有待提高】


白箬翻了个白眼。


“好你个系统,居然嘲笑我的唱功。”


但是,现在不是生气的时候。


“使用人类实体,系统。”


【将进入捏脸画面,请宿主选择形象。】


【选择性别】


“废话,肯定妹子啊,没人比我更了解如何引起男同志的注意。”


系统:???


完了完了,这个宿主绝对有什么特殊癖好,这种憨憨也能拯救世界?


这种憨憨也值得花几百章节去描写?


【您是6的宿主。】


此时白箬已经将面部和身份信息填写完毕。


“启动实体。”


【确定吗宿主?虽然您还有修改的机会但是……】


“确定,我非常确定。”


鉴定完毕,宿主是个大BT,XP还如此奇怪。


板寸,黑色背心,前面是飞机场。


“你不觉得这样更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气质吗?”


【可是宿主你是个爷们啊,要当就当纯爷们,别整个妹子身份挡箭,人家男同胞们喜欢的是……】


“管他呢,能骗到人就好,况且我还有金手指不是吗?你看看艺画的三体降智成什么样子,最复杂的角色二话不说直接被写成了纯纯的坏女人,罗辑也过分降智了,艺三就是依托答辩OK?


还有剧情都已经这么降智了我抢一下艺画三体的戏份我觉得不过分,还有六分仪开着粒子对撞机和智子赛跑,我呸艺画怎么想的我真的想让他远方传来风笛了


再加上我连重生穿越金手指这三个都碰到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对我来说,更别说成了个妹子不是更方便于我打入地方内部吗?我资料清清白白甚至可以抵得上上辈子我二奶奶家的豆腐脑。”


【额,宿主,您还是离开这里吧。】


白箬停止了逼逼赖赖,随后系统把他转移到了马路上。


【出于对你在这个世界没有身份的考虑,我利用职权把你前世的生活情况搬到了这里,无论宿主怎样调动外貌特征都不会有人注意到点。】


“太爱你了我亲爱的系统,我要带上艺三的萨伊阿姨拯救世界,为了对付三体人开的会议居然只有她记得提醒众人质子的存在,在动画里不算是特别清醒,但也算是清醒一点了,哪怕艺画把她设计成了严厉的阿姨形象,可恶的艺画还我美女政治家。”


【你开什么玩笑呢宿主,你看原著的时候在意的明明是:菲律宾献给世界的第三位美女政治家。】


“你……你是6的。”


此时,一只手搭在白箬的肩上。


“这位兄弟,绿灯了。”


白箬恍然大悟,猛地抬头看见对面的绿的,连忙向路人大哥道谢随后迈开他60CM的腿向对面跨去。


对面再走几百米就是白箬住的小区。


既然艺三都在地球上凭空整出来了凡尔纳岛,凭什么我白箬不能整个小区出来?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