氵登

「圣诞贺文」圣诞节购物 但是单身狗也在(1)

多cp,(均为亲情或友情向)附加三au孤寡人士彩蛋(别管010了,被我吃了),分两章写,祝大家圣诞快乐,平安夜快乐


Vesseltale


G×Zero(亲情向)


“Gaster,你想好需要买什么了吗?”个子小小的Zero站在高大的科学家身边,成为商场采购人群中最耀眼的一组。

G笑了笑,从西装胸前口袋中摸出一张纸条,递给F-Zero。

“小家伙,帮我去找找。”

“好吧,话说你什么时候变那么懒了,快要步入中年危机了吗?”

G耸肩,道:“随你怎么想。”

“好的,这是你说的,先生,”F-Zero双手叉腰,“那么现在能把购物车的车把手松开吗?”

“当然。”他笑笑,双手脱离了把手,然后Zero接手了那辆购物车。

“太棒了,拥有购物车的掌控权并且用去购买物品,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祂笑着跑远了,眼睛扫视过每一个货架:圣诞帽、贺卡、铃铛……

“真是个傲娇到骨子里的小鬼……”


羊福


“Asriel,你跑慢点……”F-429脸上写着大大的“无可奈何”,看着眼前那个明明已经快要高中却依旧稚气未脱的少年。

“诶呀,Frisk你不知道啊,每年圣诞节货架上的东西很快就会被抢空的,所以必须快点。”

“额,那我随你了,你需要什么?我帮你去拿。”

Asriel摇头:“你会迷路的Frisk,所以你不可以离开我的身边,今天人太多了。”

“可是Frisk我已经不是三岁小孩子了……”

“诶呀抓住我的手就是了,走吧。”

还没等F-429反应过来,Asriel已经将自己的手牢牢握住,祂感受到Asriel手心的温度,那是他从未感受到的温暖。

“谢谢你,哥……”,F-429低下头,用只有自己能听见的微弱声音说道,祂希望Asriel可以成为祂真正的亲人。


鱼龙


艾菲斯从货架的高层取下一个水晶球八音盒,水晶球里面是一个圣诞树,八音盒会响起jingle bell的旋律。

“嘿,安黛因,你觉得这个如何,你喜欢……”

“安黛因?”

安黛因在她的身后,手里拿着的是带着圣诞帽的喵喵亲亲超可爱周边。

“我在这,亲爱的。”


“我的天……额我是说这真是一个大惊喜!”


英语书传说


SF


“你需要买别的东西吗?最近都有促销,会比平时要划算很多。”Sans扶了扶眼镜。

“你看我像是缺什么的样子吗?”


“看起来你对圣诞不感兴趣呢,太可惜了……”


“什么叫不感兴趣?今天游戏圣诞皮肤正式上线我还要回去氪金,你不知道那圣诞皮肤是多么的绝绝子啊书呆子!”


这次两人的购物,是在争吵中度过的,但是争吵的主角都是Frisk。


Frisk买了不少圣诞节包装的零食,Sans则很认真的挑选了给弟弟和朋友们的礼物。


“书呆子,明天圣诞派对我们社团就你一个会做饭的,打算怎么整?”


Sans一愣,随后开口:“你们居然都不会做饭吗?”


“对啊!”





评论